close

等待的時間好漫長....

雖然只有短短的12天
彷彿過了一世紀般,
心情真的很混亂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😟😟
 
一直祈禱🙏
一直對肚子自言自語
寶寶,一定要緊緊抓住麻麻哦⛥
拔拔和麻麻很期待你的到來。
 
終於驗孕的日子到來
比考試放榜還要緊張🙏
✔其實可以自己偷驗(沒勇氣...沒勇氣...😟)
 
10月12日
 
回診驗孕
 
🎉我懷孕了🎊
     旋轉+撒花
     開心到快飛上天了
 
     彷彿全世界的人在跟我賀喜🎉🎊
 
     眼淚卻止不住一直流
     
      是感動,盼了好久的寶寶
      終於來找麻麻了!
 
驗血指數480(疑似單胞胎)
拿了黃體素(小白球),快孕隆 回家
一路上,興奮的淚流不止....
 
10月21日
 
照胚胎
 
又一次的驚喜
 
👬雙胞胎👬
真的謝謝老天爺
感動爆表💋💋💋
 
10月23日
 
輕微出血
嚇死麻麻我了😓
 
回醫院照胚胎,
幸好無大礙😥😥
 
11月14日
 
照心跳,2個小生命都有心跳囉!
又通過第一關卡
 
也領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本
 
🎊媽媽手冊🎊
 
 
真的很感恩⛥
謝謝這2個小天使
同時來當 拔拔和麻麻 的小寶貝
拔拔和麻麻一定會很愛恨愛你們的。
 
謝謝你們選擇了拔拔 麻麻 當你們的家人,
可知道 拔拔 麻麻 期盼你們的到來
盼了好久好久......😢
 
無論過程有多辛苦
麻麻一定會平安健康的把你們生下來,
讓你們來到這個幸福的家庭🏡🏡
 
其實做 試管 就是要 放輕鬆
之前就要先把體質調理好
(我也和老公 中醫 調了一年)
這樣做試管會比較容易成功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