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求子之路邁向第4年

也有著一顆強心臟💖
(耳邊常聽到 隔壁小明懷孕了?誰誰誰又第2胎了....)
我也想生呀 !
但就一直不懷孕,我能怎辦😢😢
 
去年二次人工皆失敗收場😭
醫生說 卵泡漂亮,
精子活動力也OK
結果也是令人 晴天霹靂😲
醫生的回覆是.....植入時間不對 
這答案我一直耿耿於懷
 
竟然失敗就接受😖
那就先調身體吧!
休息了一年再出發💪💪💪
 
決定做試管時,
要去哪兒做療程也很掙扎,
 因為....
現在婦產科真的是人山人海。
之前做人工時。
不孕 跟 產婦 都同一時間等待 看診
對我這看不孕的來說,
是 煎熬 煎熬 煎熬😖😖😖
 
為了不讓我幼小心靈再一次的受傷害
千挑萬選,就去專門不孕的婦產科吧!
 
 
⏺9月14日
了解費用,過程。
 開始展開試管之路。
 就打針打針💉
 從小就怕打針的我,
  為了寶寶,豁出去啦!
(也有抽血檢查AMH.披衣菌.愛滋梅毒.精子活動力...)
 
⏺9月15日
 開始早晚各打一針(排卵針)💉
 這時 老公就扮起 護士 的角色囉!
其實針頭不長(跟注射胰島素的針一樣)
 
⏺9月18日 
回診照卵泡,
醫生說 大概可以取10幾顆卵
順便打晚上的針
當護士幫我打完針時,
說了一句 💪辛苦了💪
整個好感動.......
終於有人懂我們的辛苦了😢😢
 
⏺9月23日
回診拿破卵針,
晚上12:00準時打。
覺得這一針 痛 😔 
但為了有寶寶,
什麼都不痛了!
 
⏺9月25日
AM10:00報到 取卵
長那麼大的第一次
第一次 打點滴
第一次 麻醉
當然也 第一次 試管
 
 就睡一覺醒來,就完成了。
(共取11顆卵)
過程大概30分鍾,休息一個鐘頭。
 
⏺9月26日
電話☎通知 有6顆受精完成
 
⏺9月28日
AM9:15報到 
醫生告知只有4顆受精卵分裂成功
而且沒有特A級的(有的有碎片)
所以不能凍卵,就4顆都植入
 
當天剛好颱風來襲,
幸好風雨沒很大(很LUCK😜)
植入後,
平躺一小時,就回家休息囉!
 
回到家就剛剛好,
宣布 停班停課
真的很幸運
 
其實每個醫生作法都不大一樣,
有的醫生植入後是要絕對臥床,
而我的醫生 卻說不用一直躺著
可以正常活動
只要 不提重物 不騎腳踏車
凡事小心一點就好。
 
而我也跟公司請了一星期的假
 
等待是最痛苦難熬的😟😟😟
會一直想 一直想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 
家人的陪伴真的很重要。。。。
 
寶寶呀!
有聽到 拔拔和麻麻 的呼喚了嗎?
要牢牢抓緊 麻麻 呀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