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。◕‿◕。 旅程 4日目 。◕‿◕。

╚擦玻璃 ╗戲碼休息一天

因為 住2晚

《展開 4日目 的行程》

轉眼間....第4天了

好不捨...

出發 ➡東大寺 ➤ 鹿公園

 位於日本奈良縣奈良市雜司町

http://www.todaiji.or.jp/

當時,位於 平成京 以東

所以稱為 東大寺

 

**是世界最大的木建築**

 

 也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

  SCI_8609    飛ぶ飛起來

東大寺

也是日本學生戶外教學的熱門景點喔! 

(舉凡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通通被我們遇到了...)

寺內有一座十分高大.莊嚴的  阿彌陀佛像 及 銅像蓮座

 東大寺

 來到這兒

當然少不了與 鹿 共處囉!!

鹿 公園 奈良  

好多的 鹿 在古寺前 悠悠哉哉 的晃著畫面看起來好有趣

而且這些鹿完全 不怕 陌生人

也很聰明喔!!(有吃即來,沒吃即閃)

在奈良 鹿 可是不可殺 不可打的喔!

愛らしい導遊  

導遊 喬裝成 日本武將

看起來也有幾分神似~

晃晃 照照

又中午了~

吃午餐囉!

かに道樂(蟹料理)

http://douraku.co.jp.t.at.hp.transer.com/kansai/shop/honten/

 

 カニ道樂

各式各樣の蟹料理

我尤其愛...螃蟹炊飯(搭配這滿滿得蟹肉+底下的鍋巴)

喔....太好吃了!!!(快飛上天了我)

接著 ➤ 大阪水上バス水上巴士

ボート搭船囉!

等著~等著~

我的 船兒 怎麼還沒來

一時興起

 來拍個(¯(∞)¯)腿留戀吧!!

ガイ写真家  

喔~

這個帥個攝影師是谁.....

就是小女子 私の夫 啦!!<("""O""")>羞!

沿著河岸

觀賞兩旁的 桜の花

真的是...美!

* 這 很妙 *

行駛到 橋墩 低 的橋下時

會自動升降 船身

這是算高科技嗎??

還是我...落伍了!!

搭船抵達下一站  ➤ 造幣局 美しい桜

所在地/〒530-0043大阪市北区天満1-1-79
電話番号/06-6351-5361

  ミント造幣局  八重.桜の花

造幣局內 桜の花 實在太美了

600m長 開滿了各式各樣  桜の花

能一遍就看到這麼多的 桜の花 真的是好興奮!

聽說...一年只開放7天喔!!

 造幣局  

此行有到 造幣局 賞滿滿的  桜の花

真的是 太太太 值得了

我們真的是太LUCK了啦~

也因為實在太美了

拍照拍到忘我

壓根忘了集合時間

我們整整遲到了30分鐘!!

天兒....

整團都在等我們夫妻倆......羞

晚餐 ➤ 奧林匹亞豪華百匯自助餐(梅田)

 位於大阪新阪急飯店內

奧林匹亞餐廳一餐要價4600日圓ㄟ(≧◇≦)ㄏ

http://www.hankyu-hotel.com/hotel/osakashh/rest/olympia/index.html

 吃飯前,

我們先去附近逛了一下(阪及百貨.藥妝.3c)

發現....日本 藥妝店 真的很多ㄝ!!

而且...真的要比價!!!

貨比3家不吃虧 是真的!!

價差很大喔~

奇妙的是...

同團的姐妹們

買好多 象印 的電鍋

是很便宜嗎???

ぜいたく°ビュッフェ 

這次 JAPAN 旅行

真是 餐餐豪華  餐餐胖呀!!

這餐也更是不得了...

中式 西式 日式 料理 通通有...(搞不好 泰式 也有)嘻

整個是走精緻路線

 竟然...連切個蛋糕也能上演一齣戲!!(忍者破筍 番外篇)

真是 新奇又好笑

還有~還有~另一個 爆笑

當我看到 小潔  很認真在擠 冰淇淋,

而且...擠的 超醜  的同時,

然後.....

我就自以為我很會擠 捲筒冰淇淋  

(以前打工常擠)

就...自告奮勇拿了個捲筒

臭屁的說 : 擠 冰淇淋 我超厲害的

結果.....一下壓

*ㄆㄚˋ* 一聲

冰淇淋 灑了 一地....那ㄟ安奈 啦!(@[]@!!)

真的 真的 不是我的問題喔!

是...冰淇淋機壞掉了啦!!

哪有人冰淇淋 軟趴趴 的啦!!

((所以....不要再笑我了啦)) o(︶︿︶)o

吃完回飯店也9:00了~

準備 戰利品

トロフィー戰利品  

我們不只 愛吃 也愛買...

東西真的很多ㄝ~

(老覺得還買不夠))( ̄ε(# ̄)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~

明天就要搭機回台了!!

好不捨離開喔!!

註:今晚還是一樣 住 大阪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淇淋 東大寺 水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